【安博】Fall in Love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好的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把迷妹们和还被困住的队友们丢在身后,踏入候机室大厅的闫安,心满意足地掏出耳机沉溺于一个人的世界。

 

这次公开赛去的人有点多,而且好多都是二队的小孩子们。在公寓门口出发的时候,看到的时候互相打了个招呼也就没有多说什么。几个人现在特别有活力地聚在一起聊着天,拿着手机分享着什么。

 

闫安看着有些发了呆,方博坐在身边都没发现,等拍了拍他才回过神来。

 

“哟,终于被放进来了啊。”每次机场闫安跑得都特别快,不说第一吧,也是前三。如果说要问为什么的话,他会告诉你因为被踩怕了。

 

对于姑娘们的热情他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但是为了自己的安全考量,他选择了离其他人都远远地,这样就不会有他的什么事。

 

刚刚就是很明显一个人冲的飞快,把所有人都丢在身后,他一个人先溜了进来。方博倒是知道他是为了什么这么做,但是落到自己身上,他却仍旧不满。

 

“你每次躲得都挺远挺快的啊,”方博手撑着脸抱怨着又一次的同屋室友,“身为我的室友,你难道不应该等等我吗?”

 

“不是在这儿等着你吗?”闫安状似无奈地摊着手,就像在这儿等方博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一样。可方博却偏生知道,这个人哪里无奈了,分明开心才对。

 

有些不爽得拍了拍闫安的肩:“你这样会被打的。”

 

“不会被你们家姑娘打就好了,你的话——你舍得么?”闫安说是这么说,但是还是凭借着本能往后缩了一点,万一方博真的脑袋一热,咋办。

 

可惜,他的猜想,并没有成真,方博仅仅用一种“你是不是没吃药”的表情看着他。

 

如果他紧咬的嘴角没有暴露他忍笑的事实就更有说服力了。

 

 

 

机舱内的广播声叫醒了闫安,即使气流很平稳没出现颠簸的情况,这么长时间的飞行还是相当的累人,坐得浑身都有些僵硬。在座位上微微活动了一下身体,闫安扭头看着睡得十分沉的方博,周围人都渐渐醒过来了,可是他还是一点都没有醒来迹象,睡眠质量如此优秀,闫安不禁觉得,这种天分还真的是厉害,虽然他已经见识过很多次了。

 

“博哥、博哥…方博er~醒醒~~~”虽然过去的一年里并不是室友,但是闫安凭借着“本能”还是熟练地叫醒了他。

 

“唔……”非常明显对于还没有降落就叫醒自己这件事有着十分严重的意见,方博皱着脸,满脸的不开心。

 

“陪我聊会儿天呗。”

“不要。”

“为嘛啊~”

“睡觉。”

“快要到了啊,再睡等会儿没人叫你起来了。”

“有你啊。”

“唔,你现在还想睡么?”

 

方博的睡意在斗嘴的过程中已经不知道飘到哪儿去了。

 

拿出外套给自己套上,靠近机舱门方博却仍旧感受到了空气中的寒意,好在一共也没多少路给他走,拿到了行李上了大巴。路上也没花他多长时间。

 

一进房间,打开空调,方博就直往床上扑。闫安拖着箱子进来就看到方博已经躺在床上放飞自我了,但是精神还不错。

 

“你快去洗澡吧,”墙上的WiFi密码完整地出现在方博手机的输入框内,他点下确定键,指着浴室催促着闫安,“给你半个小时,速度解决。”

 

打开行李箱,乖乖拿着衣物进了浴室。方博对于闫安这种非常听从指挥的行为,十分满意。听到水声渐渐小了下来,方博又翻了个身,继续戳着手机上的人物,接着就落入一个满是湿气的怀抱。

 

闫安搂着根本不敢动被当做抱枕一般的方博睡了过去。

 

怎么一困起来就这么可爱,不那么白切黑了呢。用毛巾揉着闫安还湿乎乎的头发,方博觉得自己这个犬系男友,真的是非常可爱了。看着现在还白白净净的脸,方博控制不住地把这个马上就又要长起一堆胡子的地方戳了戳。


确实不那么扎人了,那,就,亲一个好了。


摸了摸快干了的头发,方博躺下身回搂住闫安。


好梦。






一定有后文的,还没到发糖的时候呢,等我慢慢写啊。【你走开】


我文章一般来说,就是这么平淡,甜的话,大概需要自己去感受。

如果能感受出来最好了,不能的话就……我解释下。


*奥地利有点冷,要是直接穿那么点下飞机可能会感冒,所以才特意叫起来。

*安仔是一个需要倒时差的人,从北京到奥地利有6小时时差,飞机我没查错的话,应该是10小时直达的那趟,大概当地15:30到吧,但是国内已经是凌晨了。飞机上也没睡得很好,就很困了。

*结尾很想打“一夜好梦”但是并不可能。至于为啥……那肯定是——晚饭还没吃呢!


所以……这么解释OK的么?还是不解释更好点。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