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冬日(4)



因为设定的是,非运动员的他们,所以心里想着,会不会也有可能玩日本的游戏,看日漫啊。


当然这个还是出于作者自己的个人爱好,而强行加的戏。所以,我就不打tag了。此次更新,随缘见吧。






刘丁硕和王楚钦被放了鸽子。 
 
可对于为什么会这样的理由他们毫不关心,也没有进行任何的追问。 
 
好奇会害死猫这件事,他们还是很清楚的。 
 
 
 
游玩北京城随着方博闫安短暂的假期结束而落下帷幕,属于他们两个人自己的假期也就正式开始了。虽说这几天也有在一起吃饭、逛街以及同床(?)而眠,但是两个人并没有熟络到会邀请对方和自己一起行动。 
 
背着画板、拿着摄像机,两个人都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双方除了在双人床的问题上还时有争吵外,在其他地方,相处得还算是不错。尤其是王楚钦对于物品的整理让刘丁硕感到满意,比起一般男孩子还算是不错了,当然和他自己比还是有差距,不过也算是相性不错了。 
 
大概两个人都没有料到此种相处在一个并没有约好的午后发生了改变。 
 
一个背着画板一个挂着摄像机,两个人同时停留在同一个柜台前,指着同一个商品,遇到了。 
 
“这个多少钱?”“这个帮我包起来。” 
 
声线相当耳熟,刘丁硕皱着眉回想着没有什么认识的人在这个城市啊,向右微微侧过头就看到王楚钦一脸不满,像被抢了玩具的模样,不过,事实也是他被抢了。。
 
“啊……是你啊……”刘丁硕看了他一眼没有多说什么,转过头将卡递给已经把东西包好的店员,示意他刷卡买单。 
 
付款的整个过程相当顺利,以至于刘丁硕拎着手里的东西对着他微笑说了再见,王楚钦才反应过来:这个人买走了这家店最后一个他想要的东西。 
 



方博进屋的时候,他就听到了屋内关于——“我加价,你卖我呗。”“不卖。” 
 
刚想问怎么回事,就看到刘丁硕正摆弄着桌上的人偶。 
 
刘丁硕气定神闲地看着一旁就快撒泼打混的王楚钦,慢慢开了口:“你有这时间,不如去找个代购。” 
 
“所以,你两吵吵就为了这么个手办?”方博话音还没落,两个折腾了快两个小时的人,异口同声转过身来,相当默契得怼了回来:“对啊,这个角色很优秀的。” 
 
闫安装作捂住自己耳朵的样子,从厨房跑出来,拍了拍王楚钦的肩,递过不知道从哪儿顺过来的王楚钦手机:“是是是,红A非常的棒,所以,大头你快去下单啊,要是没货了,你都没地哭啊。” 
 
“额……”看着王楚钦十分听话的接过手机,蹲在沙发上找着代购,方博一脸懵逼,“整了半天,你们三……都看这个?” 
 
摊了摊手,闫安搂着方博往房间里带,不过效果并不好。可能是饿了,方博直冲冲得跑进了厨房削着苹果,等着闫安给自己讲解下目前的局势。 
 
“我是玩手游知道的,硕硕是玩单机知道的,大头是看动画知道的。当然他们两个现在也在玩手游。”闫安揭开锅盖,看看菜炖得怎么样,顺便,不对应该是认真地给方博做着解释。 
 
洗完苹果,切成块,装在碗里,闫安伸出去的手,还没碰到碗,就被塞入了一个长方体:“那你帮我也下一个吧,顺手动画也给我下了吧。” 
 
闫安以为他还要花长篇大论,才能把方博拉进坑,结果超乎他的预计,根本没说啥就拉进坑了嘛,下一步就是让他不要脱坑就好了。 
 
“……”“……”刘丁硕和王楚钦互相看了一眼,发出了一声叹息。 
 
“诶诶诶,你们两叹气干嘛,这不是连个好友都不让加吧。” 
 
“哥,祝你好运……”“你先看动画吧,比较利于理解剧情。”“看不下去就别看了,这番也就一般啦……”俩个人巴拉巴拉了一堆。说得方博更是一头雾水,更加坚定了补番的想法。 
 
看完最后一集方博觉得,可能自己碰到了一个假的制作组。这种纯粹的现实主义风格,让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闫安打玩游戏刚退出来就看到方博仿佛在思考什么的表情。伸手把人搂进怀里:“看完了?” 
 
感受到怀里的人点了点头,从嗓子里发出了轻微的一声嗯。有些用力地揉了一把方博的头毛,闫安把方博搂得更紧了:“不用替他惋惜,他选择的路,他没有后悔啊,哪一个都没有。他很棒啊,我们不也是一样么?好好睡一觉吧,有什么想说的,明天再说,嗯。” 
 
 
 
“所以你们是故意那么说,让我跳坑的吧?”方博看着游戏登录的浅蓝色界面,又想着自己花了好几天看完的动画,深深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并不是……”三个人异口同声的反驳道,“劝你你还不听,自己蹦进来的,你入坑的锅我们不背。” 
 
“………………”方博:我现在撤退,还来得及吗? 
 
两个前几天还在吵着要抢手办的人,在互相进行一番深入沟通之后,就开始了日常相约刷本的模式。此时他们和方博互加了好友后,就把新人丢到一边,两个人边刷本边讨论着方博完全听不懂的东西。 
 
忽略掉两个坑货,方博穿着短裤短袖回到自己房间坐在床上研究了起来,感受到身后略有下沉,方博也没多想直接往后一倒,举着手机给连忙伸出手扶住自己的人:“打一盘给我看。” 
 
接过手机顺手把方博圈在怀里,闫安点击着画面上的人物。 
 
战斗结束四个字出现在画面上的时候,闫安侧过脸蹭了蹭方博。 
 
“怎么了?”方博坐直身子回过身子看着一脸欲言又止的闫安。 
 
“氪金需谨慎啊。”闫安最后被盯着没办法,从嘴里吐出这句话的时候,方博气得拍了下他的头。 
 
“我看起来那么不节制么再说了,说不定我欧洲人啊。”方博拍了拍手,摆出了无所畏惧的姿势。 
 
“好好好,不氪金,你是欧皇,”拉过人继续搂在怀里,“我们继续~” 
 
 
 
刘丁硕王楚钦就这么看着方博在他们面前秀着他刚刚抽出来的五星金卡。扭过头发现闫安正用火腿肠戳着手机上的召唤,然后……金光一冒。 
 
“我也抽到了!”闫安激动得差点把刚换的手机摔地上,而后从者的声音也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听到声音,两个刚刚败了30石头的两个人,深感绝望。
 
“你们两这太欧了吧……随手一抽就是拉二,我这都快磕了半单了……”王楚钦捂住自己的脸,摸了摸自己的胃,感觉有些肉疼。 
 
当然,之后的一个月,方博抽到第二三四张五星卡的时候,他和刘丁硕两个人已经不知道该说自己哪里疼比较好了,嗯,捂住耳朵不要听比较好。方博的欧气,甚至连带着本来抽卡一般的闫安都开始一个接一个出五星。 
 
“感谢欧皇给我带来的好运气,”闫安搂着快要睡着的方博,嘴角抑制不住得往上翘,声音里满是开心,“你都没看到那两个小崽子,都不知道怎么说我们才能让他们自己平衡点。” 
 
“说真的你真的太欧了,我当时还想着你要是没抽到五星我要怎么劝你继续玩下去,结果你这才玩多久,就一堆五星卡。” 
 
“我……” 
 
“什么嘛……睡着了啊……”等着方博继续往下说的闫安抬眼看到自家恋人熟睡的模样深感无奈,只能凑上前轻轻地在方博额头落下晚安吻。 
 
“晚安~” 
 
 
 
「我最幸运的是遇见了你啊。」




红A:游戏/动画人物,在男性中也十分有人气。

拉二:五星卡(ssr)

30石头:十次连抽

半单:一单为充值518元,半单就是一半的价格。


这个系列的作品,比较适合成人年吧。毕竟无论是出于历史原因,还是后来的作者问题,我都觉得太小的时候看会留下心理阴影的。


我不是男主粉,每次他们说到男主,我就只会想到一个字:惨或者是虐。真的是虐得我肝疼。


这个真的不是安利,只是一个话痨的吐槽。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