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糊预览】

P1-P2 三个笑得十分开心的小可爱了,刘恒指导,你的C位真的非常的好【充满哀怨】

P3-P5 被队医按摩肩膀的高冷盐(颜)安。
虽然很惨,但是不得不说,看起来真的好乖啊。



电脑上看……我眼睛都要瞎了,我是又把曝光调高了。噪点简直没眼看,可能原图,我就要……永远放在我的百度云里了。

不过视频还是可以看的,我以后专门拍视频算了,出什么图,拍视频才是王道。

上班党表示,视频应该明天早上你们才能看到【指不定是后天】



视频预告:
闫安虽然跑的和兔子一样快,但是他专门给方博拿球拍了啊!





【黄石真好啊,我爱黄石!】

【抱着电脑看图看视频磕得停不下来,别和我说话,我想一个人飞上天。】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