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战】匆匆十年



本来说早点睡的,结果,现在还没有睡,眼泪也是止不住的流。其实不过是自己没事做,一个月之前翻到了古装剧的那条微博,却被其中的一个镜头晃瞎了眼,又去把很早就断了的念想重新拿了出来。


如果说,我是一开播就开始看的话,算到11月之前整整十年,我大概断断续续看了两遍,其中的情节也是基本都记得,却是仍旧不知道为什么,哭的不能自己。


整整十年,我却仍旧不能从童战和天雪的纠葛中走出来,我看过那么多的爱情,让我想到就难受的,只有战雪,或者说,我心疼童战。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么难受,是因为剧情,还是背景音乐,或者是对于现实的伤感。


我喜欢四哥,大概是因为童战,我大概现在也喜欢他超过四哥本人,可是,我知道自己对于杨俊毅这个名字,有了留念,我知道剧可能不好看,但是我想要把他所扮演的全部看完,无论是什么样的。



其实想去找四哥,因为离得近,毕竟再远也不会比郑允浩远了,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喜欢的究竟是带着童战模样的四哥,还是四哥本身。


【我知道,我对于他曾经的恋情有介怀,所以无法去完全的爱上他,我不知道会不会消失,可我知道,即使有一天我不爱了,杨俊毅这个名字,不会忘,一定是占据了我人生某些时刻的~】


看到他们有人说,他们曾经去找四哥的时候,四哥说,他已经退圈,就不要再去找他。那一个瞬间,觉得世界其实毁掉了,我曾说过,如果哪一天郑允浩不在了,我就忘记韩娱,老老实实不追星,过回自己本来的日子。其实说的很容易,我却突然忘记,如果他早已在生命中存在,那么我要如何过回本来的日子!


他们曾说,离他的舞台近一点,离他的生活远一点,我觉得很对,可是当我无法离舞台近一点,我就只能奢求生活,可是这却是最不好的。或许,有一天当我真正面对你的时候才能知道,我到底是何感想。


而如今,我只知道,水月十年,而我记了你整整十年,童战。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