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加训

我肖门的内部CP也是十分好吃的,自产自销~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好的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叮铃铃……”

 

闹铃的声音响起许久时,一只手才从被子里伸出,摸索着才把闹个不停的闹钟给拍灭了。

 

“唔……”经历了一番痛苦挣扎才从温暖的被子里钻出来,闫安眯着眼睛把睡乱的头发抓了又抓。

 

穿上衣服,跑到卫生间进行洗漱。顶着用发胶抹了抹的全新发型,闫安走到了这个房间的另一个主人床前。

 

拍了拍把自己裹成球的方博,闫安配合轻拍的节奏叫着方博:“博哥,博哥,起来了……方博,要迟到了!”

 

皱巴巴的脸从被子里出来,透着不满,睁开眼的时候,方博还是控制了下自己的表情。

 

虽说是休息日,可是是自己这几个师兄弟说的要加练不是,能怪谁呢……

 

“博哥,你快点,肖指等会儿就到了。”闫安依然忽略了方博脸上各种变化的表情,直接切入重点,一句话,就让方博从被子里爬出来迅速换好衣服跑进卫生间进行洗漱。

 

“你别慌,缓着点,我先去食堂啦,你到时候直接过来就好。”闫安对着正在和牙膏奋战的方小博同学安慰道。

 

换上球鞋,闫安走出宿舍,一出宿舍楼口冷风就在往脸上呼呼的刮,闫安哆嗦着掏出手机,发了条消息给方博。

 

『出来的时候记得戴口罩啊,今天雾霾有点严重。』

 

 

 

顶着快被冷风吹僵了的脸,闫安给正在吃饭的几个师兄弟打着招呼。唔,不光是师兄弟,还有那么几个也是自动加练的勤快人。

 

不过基本上也都是吃完,正在往训练室赶。

 

“安仔,你今天没叫方博啊?”郝帅看了眼把打好了的早饭往自己一旁桌上放的闫安,一脸笑意地问道,整个食堂就剩他和闫安,吃得差不多,坐着消化消化。

 

“哪儿的事啊,今天叫他的时候,仍旧被瞪了呢……”闫安虽说在抱怨,可是拿吃得的速度可没见缓。

 

不过转头就被人拍了,“所以说你这是当着我的面怼我咯?”嗯,某人平日锻炼出的速度,还是很不错的,导致了他赶过来的时候,居然没比闫安慢多少。

 

“我这还在拿吃的呢,你也不怕崴你一身。”闫安也不介意,就着把拿着的餐盘递给刚来的方博,笑盈盈地问着,“你喝啥?”

 

“豆浆吧。”方博也没多说啥,顺势接到手上,手上接着拿吃得,嘴上回答着问题。

 

闫安拿着两杯温热的豆浆,就看到方博坐到位置上,吃得很是开心,嗯,和小仓鼠一样的。然后就看到,有个笑得很开心的人,准备开口说些什么。

 

闫安脸色沉了沉,加快了脚步,坐在方博和郝帅之间那个早就占好的位置。将手中的豆浆放在自己和方博面前,拿起挑选好的早餐吃了起来。

 

“你两也快点,大家都差不多快到了,迟到了就是老规矩,你们知道的。”郝帅摇了摇头,看着两个还在不紧不慢吃着的师弟,开口警告着,拿起背包就走出了食堂。

 

 

 

邱贻可在完成体能训练后,跑到了正在等着和徐晨皓比赛的方博面前。

 

“侄儿啊~”邱贻可笑嘻嘻地跑了过来准备捏方博的脸,却不想方博又是一个直接上手搂住了他。

 

“今天可没球迷啊,咋的啦~”邱贻可仍旧不死心的想要上手去捏着,方博却有些不好意思地摇摇头,嘟嘟囔囔地拒绝着。

 

“我脸疼,邱哥你今天不能捏。”圆乎乎的脸认真严肃地摆出理由,却在邱贻可点头表示不捏的下一秒落在了邱贻可手中。

 

“邱哥……”方博无辜地看着刚刚说好的邱贻可。

 

“邱贻可,你就这么对你侄儿啊。博儿这么信你呢~”郝帅跑过来就看到自己委委屈屈揉着脸的方博,顺道刺激刺激邱贻可。

 

“脾气很大就知道欺负我师弟。”张继科看着这边热闹的战局,也进来参合了一脚。

 

“继科,侄儿也是我亲师弟啊,咋就是你师弟了?”邱贻可不满地反驳着。

 

“我爸是他师傅,他和我最亲,咋不就是我师弟。”张继科抬眼看了看还在揉脸的方博,邱贻可捏脸的手劲,谁试谁知道。张继科拍了拍方博后背,以示安慰。

 

“…………”方博表示这几个师兄要着是来吓死自己还是气死自己的。摆了摆手,制止了这场毫无意义的“争论”。

 

“师兄,你们去训练不好么,肖指等会儿回来看到你们这样,那么今天的一万米就不是梦了啊。”方博表示,就算你们想跑,我也不想啊。

 

虽然是组内的加练,可是为了训练出质量,在大家的“奇思妙想”下,肖战组研究了个大的——打一局比赛,输了钻球桌。

 

于是,这个项目到了今天还得以保留,并且进行了推广。

 

而此刻的方博表示,不知道为啥,今天运气有点太好,和每个人都赌了一局,除了张继科没参与进来,和其他人的比赛居然一场没输。

 

虽然在决定捡球的双打比赛中方博和闫安输了。

 

“博哥你和安哥好好加油~”徐晨皓因为没有参加到双打比赛,反而幸运地可以先离开。

 

 

 

肖战宣布解散之后,师兄弟们都收拾好东西离开,偌大的乒乓球馆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两个人认命地拿着捡球器收拾场地。

 

“等会儿咱们吃啥?”方博看了眼老老实实捡着球的闫安,开口询问道,要知道等会儿去食堂肯定啥都不剩了,只能出去吃。

 

“博哥,”闫安停下了收拾的动作。跑到了有些累而蹲在地上休息的方博面前,一点点凑近,“我们去吃上次的那家想试试看的粥店吧。”

 

“好啊。”

 

一点点凑近,而后吻上方博的时候,闫安在想,这个人还真是软软糯糯的,从里到外都是。

 

不过是,随口抱怨了一句邱哥捏他脸,就被记在了心上。

 

真是太可爱了。

 

 

 

“所以,你怎么会有两个口罩?”闫安有些吃惊地看着方博递过来的口罩。

 

“你走的时候可没有戴口罩,你可是赶着出门的,能给我发这个消息,肯定也是出门之后才发现的,否则你出门的时候就会和我说了。”戴着口罩,方博想了想拿出钥匙,走到车库,“走吧,博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嘞。”闫安跑着赶上去搂着自己的“金主”。

 

这要是得罪了或者是弄丢了,自己可是赔不起啊。

 

 

 

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和你。


评论(10)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