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冰淇淋

被发糖的表示,我在天上飞,趁着今天有灵感把糖写了出来。


文笔不好,想写的和表达出来的,不是一个意思【绝望.jpg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好的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肖战有时候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做错了什么,否则为啥他会遇到组里这两个熊孩子。

  

“喂……”肖战看了看距离自己不过五百米的训练馆,拿出快被call炸了的手机,刚开口就被电话那头的两个小恶魔打断。

  

“肖导,”方博略带不满的声音透过无线电波传了过来,“已经十点了,您还没到,我和闫安要回宿舍了。”


“肖导,北京的地形您比我都熟,这么久还没来,您是迷路了么?那我和博哥就先回去了,您到了再通知我们来吧。”闫安的声音模糊地从手机里传出,肖战都能脑补出两个人坐在球桌上,方博拿着手机,闫安坐在他旁边对着方博握在手里的手机说着这番话的场景。

  

肖战摸了摸气得发红的脑壳,表示是可忍孰不可忍,略带威胁地怼了回去:“再等我五分钟,马上就到了。我去要是看不到你两,明天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好嘞,那我们等您过来。”闫安语意轻快,即使有些模糊,肖战还是听到那边隐隐传来的对话,“走啦,闫安。”“来啦……”


肖战此时此刻很想把他俩……嗯……好像除了快点到,并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治他两……

  

  

  

肖战匆匆跑进训练馆的时候,只看到了张继科和郝帅在对拉,以及人手一个棒冰的熊孩子们。

 

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庆幸的肖战,走到聊到忘我,笑得直抽抽的两人身后,伸出魔爪一手一个掐住了两人的脸。

  

“肖…导……快、快…松开。”“疼……疼…疼……肖导……”肖战突如其来地举动把两人吓得够呛,方博本就半靠在闫安身上,这一下彻彻底底地半倒在闫安怀里。

  

“快点吃,吃完了练多球。”反击胜利的肖战并没有在意两个徒弟刚才发生了啥,松了手就非常乐呵地度到张继科那儿。两个“偷懒”的徒弟,在失去平衡后被半化的冰淇淋,把衣服给弄得一团糟。




赶在肖战过来念叨之前,闫安一把抓过方博,拿着放在脚边的两人的球包就急忙往更衣室跑去。


闫安手扶膝盖靠着更衣室的门喘着气,看着方博从球包里拿出替换的球衣,笑意满满地坐在板凳上用脚踢了踢靠在门上的自己:“就这么点体力啊?”


闫安反倒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坐到方博旁边。


方博换好衣服,把沾有冰淇淋的地方搽干净,顺便等着闫安换好球衣。等都收拾好刚想起身,就发现自己被坐在板凳上满满笑意地闫安拉住了。


闫安趁着方博没有也回过神时,整个人凑近方博,轻舔着方博的嘴角,同时给自己辩解:“博哥,你脸上的冰淇淋还没有搽干净啊。”


闫安手上的力度松开了点,看着方博的眼睛,可没在那双圆圆的大眼睛中看出什么不同寻常,闫安有些庆幸方博此时此刻给自己的面子,心里还在盘算之后也能用被刺激什么的蹩脚理由解释过去,然而下一秒他就被吓得睁大了眼睛。


“还是你这个口味的比较好吃,下次给我买这个口味吧,”方博仿佛在谈论“这家店好吃,咱们下次再一起来”这件事一样轻松自然,就像刚才吻闫安的不是他一样,“好啦~别傻着啦,再不出去,你想被加练练死么?”笑得一脸满足,得意值满格的方博,拉起还有点晕乎乎却满脸写着开心的闫安,拿着两人的球包,跑向训练馆。




“给我拿一个草莓香草口味的,再拿一个唔,算了,就这一个吧,多少钱?”闫安用英语点好餐,示意店员将做好的冰淇淋递给方博,自己则拿出钱包付款。


方博心满意足地在大口吃了起来,边走还边问着旁边那个把手缩在荷包里仿佛老大爷逛街的小新同学:“你自己干嘛不拿一个?”


闫安挑眉,心想吃着还这么好奇,那等会儿就满足你。


往常随意坐的闫安,现在却非要拉着方博和他一起坐在倒数第二排。方博也想看他葫芦里卖得什么药,非常配合地坐下了。


距离出发已经五分钟了,车上大部分人都在睡觉或者玩手机,闫安终于开始说:“想知道么?”


可吃得很开心,被打扰到进食的方小博表示并没有那么想,不过考虑了一下,为了答案都坐这儿了,那就勉为其难听一下吧。但没料到刚抬起头就被早就等好的小新同学吻住。


松开方博,闫安舔了舔唇,笑得眼睛都要眯了起来:“我这不是吃到冰淇淋了么,而且——你本身就很甜了啊。我这不是防止自己血糖过高吗?”

 

“闫安童鞋,你每次的手段都一样,能换个花样么?”把最后一点冰淇淋塞进嘴里,方博鼓着脸,对着都快笑出皱纹的闫安提出意见。

 

“不能,对你有效就好了。”闫安同学一口回绝了这个要求,每次一定会奏效的方法,谁要换啊,就算某人只是配合,那也,不要。

 

 

 

不想好好起名字系列

有很多都是聊天的时候一起想得

且会找到各种边边角角的粮,很感谢了

评论(1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