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心电感应(二)

拖这么久真的是非常抱歉了,最近可能会稍微好点,因为总算是把生活安排的比较顺利了点。会努力去更新其他的坑,也非常感谢 @Yiko 愿意和我联文,毕竟这么渣的速度和文笔,感觉十分拖后腿了。


非常欢迎有姑娘来陪我们两一起在坑底,我会在都快饿死的时候,给你们割点一点都不好吃的大腿肉的。【可能人都被我吓跑了hhhhh】






阔别舞台一年再次站上舞台,和粉丝近距离的互动。这些都让方博有些激动不已。光是知道自己被一个同为男性的粉丝所支持就足够鼓舞他了,结果这个人,还是自己后援会会长,这让方博觉得这次回来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虽然非常的激动和开心,不过方博没忘记自己刚才在台上的邀请,叫着助理名字,让她把自己的手机递过来,刚按亮屏幕就看到一条未读信息躺在手机里。


『祝贺博哥你今天演出成功。很开心能有机会被你邀请,不过等你和工作人员庆祝完了就很晚了,你今天还是好好休息吧,明天也是很忙的啊。等什么时候有空我们再一起吃顿大餐?』


方博拿着手机觉得心里暖暖的,手上也没闲着,在手机上戳了几下,回复『那就明天上午,陪我吃个午饭吧。』


而我们的后援会长抱着自家爪机挠了挠头发,认真思考着,衣柜里的衣服,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




方博刚给打算给自己带午饭的李武军回复说不用,包厢的门就被打开了。从侍者身后走出来的青年,让方博有些不敢确定。


看着面前青年的眉毛,方博确定这个人确实是昨天见到的男粉,但是有胡子没胡子的差别有点大啊。方博忍不住想吐槽他昨天的打扮了。


“博哥你好,昨天忘记给你做个自我介绍了,”青年笑得眉眼弯弯,坐下来的同时递给了方博一个礼物袋,“我是闫安。”


“这,这这……这怎么好意思啊,之前送的就够多了,别……”方博皱着眉头急忙摆手拒绝着,把礼物袋推向刚刚松手的闫安。


“这个是答谢博哥你请我吃饭的礼物,你这不收下,我这顿饭吃得也不安生啊,”闫安笑着把礼物又推了过去,“这也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你别有负担。”


看着在桌上的礼物袋,又瞅了瞅正经脸的闫安,方博叹口气把礼物拿了过来,一副无可奈何地表情:“好吧。”


“你看看你想吃什么,随便点,”方博把菜单推了过去,“这边的菜都还挺好吃的。”


闫安把菜单又推了过去:“还是你点比较好,我啥都吃,你别担心我。”


“你就这么相信我啊?万一我点的是你不吃的呢?”方博却像是被调起了好奇心,望着闫安,想要问出个结果。


“那就你都吃了吧。”这个结果让方博有些意外,不愧是昨天能回答出自己动这个答案的青年,嗯,可以拉出去打死了。


“下午还有工作,你多吃点,免得到时候拖的晚,你又饿着了。”行吧,先吃了饭再说。




“你今天咋这么开心?”刚从节目上下来,李武军眼瞅方博又笑了出来,伸出了他的双手抚上了方博的小圆脸。


“李叔,轻点轻点,别掐……”及时反应过来自己的脸有危机的方博,将自己的脸从又一个魔爪下解救了出来。


方博揉了揉刚刚差点被掐得脸,尔后才反应过来刚刚李武军的问题,有些不解地反问:“我今天看起来很开心?”


化妆师瞥了眼方博,摊手耸肩表示无可奈何:“李叔,这孩子今天被人下蛊了?怎么会这么可爱。”


“可爱?”方博听到这个词放在自己身上差点跳了起来,不过,也仅仅是差点,因为化妆师按住了他。


然而,化妆师义正言辞地摆了摆头:“认命吧,方博小可爱。”


而刚刚打完游戏,退回到桌面的的闫安则一头雾水地看着手机,努力回想着今天的表现和对话,他并不觉得自己今天没有暴露了什么,但收到的短信是怎么回事呢?


『我很可爱?』这是闫安短信箱里一条来自标注为A先生的消息。


默默地捂住了脸,闫安超级想回:当然了,你这么问我就很可爱了啊。


然而身为一个博吹,尤其是面对大佬本人,闫安非常违心地——没有告诉方博其实他是个小可爱这个事实——对着方博进行了一番夸奖。


看着方博回复的笑脸,闫安深深觉得,违心算啥,就连今天晚上的晚安博都要丧心病狂一次。


方博国际后援会:


“今天晚上的晚安图帅吗?睡不着博哥不负责喔[dog][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睡前习惯爬上微博看看有什么消息的A先生,对着九张图表示了高度赞扬。默默点了个赞。


这么称职的后援会长是不是应该给个特别点的粉丝福利,诶,中午给我的礼物好像还没拆呢……忙碌了一天的方博,就这么抱着手机,睡着了。






咳咳咳,我可能真的是报完税脑袋里没东西了吧……

就这么跟日记一样写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咳咳, @Yiko 你来拯救下我吧,接下来,靠你了。

礼物是啥……我真的不知道啊。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