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冬日(5)

一个混更的短更,老掉牙的情景,非常狗血了。




家里两个小孩不知道为了什么闹着别扭,闫安得出这个结论的时候,方博正抱着手机死命刷着副本。刚好打到boss的方博听到闫安猜测后,吓得不轻,然后就看着自己手抖点错了技能,看着将会很艰难的后续发出了哀嚎。 


“怎么怎么?他两发生了啥你知道?”闫安顿时觉得有什么内幕,一把握住方博的手,抬眼却发现他一脸悲痛的看着自己,顿时有些发懵,脑海里飘过着难道一张床真的睡出问题了的弹幕。 


“把你的脑洞给我收一下,”方博把还没打完的boss丢到一边,手在闫安面前晃着试图让脑洞大开的恋人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你管他两咋啦,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我们插手反倒不好。”说完便整个人瘫倒在床上,摸索着拿过被自己丢在一边的手机,点亮屏幕,把残血的队伍丢到闫安手里。 


“有心思想那些有的没的,先帮我把这个周回本过了,刚刚又死得不要不要的。”方博看着练度不够的队伍,很是心里苦,入坑晚了一步,游戏打起来比闫安他们费力许多。 


闫安似乎是接受了方博的宽慰,左手握着手机,右手趁着还没进到下一个副本的空隙,摸了摸方博软乎乎的头毛。摸了没几下,闫安就感到腰上被人戳了戳。 


“给我认真刷副本,你要这样浪费我体力,我就把你攒的圣晶石都抽了,”方博提醒着闫安,“你攒着是想抽梅林吧别当我不知道!” 


拿着闫安手机晃了晃,方博催促着手还放在自己头上的人快点认真打副本,没料到这样都没能让闫安安分地去打副本。反倒是让他低下头对着方博耳语,说完倒是老老实实打本去了,徒留方博一个人捂着自己发红的耳朵,躲到一边拿着罪魁祸首高练度的号打起了副本。 




“抽呗,反正我最想要的只有你一个啊。” 




方博才不会承认自己被这句话撩到,一定是闫安的号比较好打,自己才会想要用他的号来打试试,一定不是想帮他多攒点材料。 


如果那满足的笑容能收敛一点肯定会更有说服力的。




周回本:游戏里活动中刷材料的副本,可多次刷

练度:技能等级高。

圣晶石:游戏道具,三个可抽一次。

梅林:游戏中,目前最强三人之一。




昨天真的挺想更新,毕竟整个十一月一个字都没更新,不过,死线碰上加班,我也很绝望了,所以,只能今天更新了。


但是明天也要加班,所以,只更新了一部分。有空我会补齐的,是接在这个下面还是重新发,可能要看我什么时候更新了_(¦3」∠)_



评论(1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