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新年

3/5,现实背景半架空








有些设定不太符合现在的实际情况,但是我写得时候,并不知道,所以,还是这么发了,以后就不会这么写了,大家就,忍忍看吧_(:з」∠)_。








勿扰真人,圈地自萌。好的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闫安拉着自己的行李箱从火车站晃晃悠悠地走出来,站在北京刺骨冷风中,却坐在装得满满当当的行李箱上思考去哪儿的问题。




把手缩在羽绒服里,广场上来来往往,有人一脸漠然地走过,也有人投来或好奇或探究的目光。




而有个女孩子,似乎是认出他来,犹犹豫豫地走了过来。




“那个,是……闫安么?”女孩子有些犹豫和不知所措,最终站在了闫安面前,探询式的打招呼。




“嗯,是我。”闫安笑着点点头,看着小姑娘得到肯定答复扬起的笑容,把散落的头发别到耳后,递给他一个纸袋子。




“这个是?”闫安拿着刚想问是让他帮忙转交给谁的,就听到了小姑娘急忙解释,脸憋的通红。




“那个,我刚刚买的,想要什么时候能给送给你,结果就……刚刚好看到你了。那个……公开赛加油!”看到闫安把礼物收下,小姑娘笑盈盈地跟他再见,背着包步伐轻快地离开了闫安的视线。








当捷豹停在自己面前的时候,闫安一时没反应过来。自己这电话还没打呢,怎么人就来了。那自己今天还怎么回家陪爸妈呢?问题很严重啊。




不过所幸闫安并没有直接当机,还是动作很麻利地把行李箱放进后备箱,坐进了副驾驶。




“……………………你怎么来了?”等着方博开口说些什么的闫安,却在车上等不来任何的吐槽,甚至还被给了一个应该不太会是男孩子用的暖手宝。




“自己看。”方博掏出手机,往闫安手里丢了过去。




“额……这姑娘还去微博里说了啊……”闫安表示自己是无辜地把手机还给了方博。




没好气地拿过手机,方博开始数落起闫安:“一大早站在北京的冷风里,你是想冻感冒,还是想怎么样?”




“………………”闫安表示多年的血泪史告诉自己,这个时候不要和方博争论,不然,会死得比现在更惨。




“我要是还没去接你,你打算在那儿站成一个地标?”进了公寓大门,方博下车前,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洗完澡趴在床上,闫安脑子里一团乱麻。在床上倒腾了两分钟之后,闫安决定去隔壁宿舍打扰下。




起身走出宿舍,就听到因房门没关好,而传来的笑声。




“博哥,你能不能别笑了,”刘丁硕叉着腰看着笑到躺着床上的方博,满脸的无可奈何,“我这一回来就被你叫来当苦力收拾屋子,怎么还要被嘲笑呢。”




“这是咱们鲁能的传统,你还没习惯?”方博笑够了一般捂着肚子,起了身,拍拍刘丁硕的肩以示安慰。




“我在外面久了,有点没适应过来。”刘丁硕看着方博笑出了泪的模样,莫名的有些心疼自己。




“鲁能的传统不是和我肖门传统基本一致么,”刘丁硕听到动静转头向门口看去,就被闫安补了一刀,“你这小家伙今年应该不会换组的,冬训开始习惯就好了。”




刘丁硕:师兄欺负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你可是把我小师弟吓……跑了。”方博瘫倒在床上,完全不在乎还站在一旁的闫安。却不想,闫安直接俯下身子把自己困在怀里。




“博哥,我们……”闫安后面的话被郝帅推门而入的动静给直接憋回嗓子里了。




“你俩这大白天的干这事,还不关房门,还能不能好了?”郝帅看着闫安急忙站起身来的动作数落到。




躺在床上的方博则直接当机了。




“方小博,你咋还懵圈了呢,”郝帅一脸嫌弃地拍了拍还晕乎乎的方博忍不住吐槽,转头对闫安提议,“我们去吃自助餐吧。”




“……………………就为这事………………,帅哥,你可是把你师弟给吓懵了。”闫安突然有些相信天理循环这句话,然而未免来得太快了。




所以说……肖门的传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








吃完自助,两人费劲力气才打发走了郝帅。




方博拉着闫安在北京城里逛了起来。




停车的时候,闫安惊讶地看着方博,方博却笑着把他赶下了车,没有接受蜡笔小安的邀请,直接给了他一口跑车尾气。




『你这么把我遗弃在路边真的好么?』




手机微信提示音响起,方博打开就看到这句话。而我们的方老板并不太在乎,按下录制键。




『我可是把某人遗弃在家门口了呢~』




说完方博自己就笑开了,想象了站在家门口的闫安会有的反应他笑得更开心了。








“所以,博哥现在和谁在一起跨年呢?”闫安的声音有些失真地从话筒里传出。




“你难道猜不出来,”方博走出有些吵闹的宿舍,找个安静的地方和闫安继续通话,“不过你现在和我打电话,你爸妈没怀疑么?”




“怀疑什么?”方博的手机从耳边被人抽走,闫安的声音直接透过空气进入鼓膜。




“你怎么跑……”方博转过身还没来得及控诉闫安破坏他的好意,就被抱个满怀。




“新年快乐。”




“啊……新年快乐。”这是来自笑得合不拢嘴的方博新年祝福。




然而走廊终究不是一个表达感情的好地方,两人决定把房间里多余的人都赶走。




于是,弟弟们开始不乐意了:




“博哥,你这么对我们不厚道啊。”这份控诉来自于还在和刘丁硕八卦自家师兄的孔令轩。




“孔令,我突然担心起我们俩今年的安危。”这是被今天发生的事所伤害的刘丁硕的担忧。




“……博哥……”张煜东表示有些被闪瞎了眼睛,一回国家队就被辣眼睛,还我联赛时可以任意调戏的博哥。




“东子明天陪你安哥练练吧。”闫安笑着发出“邀请”,整个联赛自己就看了方博两次,结果现在还有人跑来争宠,闫安扭了扭手腕,表示不收拾收拾,有些人要翻天。




张煜东表示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








“今年一次都没碰着,明年约一个?”




“一次哪够,要约就约三次~”




“行啊,你到时候别跑就行。”




“谁跑了,倒是你,别故意避开我。”




“你才别……”








新的一年伴随着两个人的吵闹到来,两个人脸上的笑意,却是有增无减。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啊。








PS:


拖了这么久,真的是……很抱歉




五篇这个赌约,我会努力的,不过,我现在忍不住想去写宋博,所以,我们有缘再见吧(*/∇\*)。




挖坑,不接受打脸,产量低,也不接受打脸。







评论(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