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带】

脑洞来源 @你的粮心不会痛吗 以及棋魂,可能和大大的脑洞不太一样,我可能设定更偏向棋魂一点,如有不妥,请和我说。



宇智波带土正抖抖索索在神社里摸黑乱走,绝大部分人白天都来过了。等他记起这件事,往神社赶的时候,夕阳还尚在,可一进到神社内最后的那点光亮都没有了,月亮似乎也被乌云遮住,好在他对这个地方还算熟悉,也不至于打不清方向。

 

宇智波带土平日里并不相信鬼怪,然而这空无一人又一片漆黑的情况下,他也莫名有些紧张,脚下没停,向着记忆里的位置赶去。慌忙间被地板上的凸起绊了一下,他有些发懵,神社他来过很多次,这条路上不应该有什么东西会被放着,地板也是完好才对。可他仍旧凭着身体的本能急忙用手按住地板稳住自己,稳是稳住了,没有整个人摔倒,但从右手边传的刺痛感告诉他,绊住他的是一个有着锋利刀刃的武器,这是他晕过去之前,脑袋里仅剩的意识。

 

在午夜时分醒来并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在中元节刚过完的时候。月光照进神社,宇智波带土终于看清绊住自己的是什么——一把肋差。

 

捡起来就着月光想看看刀身说不定有主人的刻字,却发现刀上什么都没有。也许应该明天交给族长让他帮忙去找这把刀的主人吧。

 

小心地把刀揣放在怀里,带回了他自己的公寓。

 



没有任务,也没有什么要做的,宇智波带土正睡得相当惬意,然而,他却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家里有什么不一样了。可还没等他起身,睁开眼的一瞬间他就被吓傻了。

 

一个黑发红衣的男人正坐在他的身上低头盯着他,而他却连这个人的一点重量都没有感受到。视线相对,宇智波带土能感受到这个人的恐怖,紧张得有些不自觉得吞咽,没想到男人却笑了起来。

 

“宇智波的小鬼,”宇智波带土被男人突如其来的笑晃了神,竟然也没那么害怕了,“你不认识我?”

 

“额……”宇智波带土支支吾吾半天也没个答案,他总不能说,历史课他光睡觉了吧?

 

“木叶的教育到底是有多垃圾。”看起来对于宇智波带土认不出自己这件事,男人相当的不满。把脸凑近几乎贴到宇智波带土面前,男人自己给出了答案:“吾名为宇智波斑。”

 

宇智波带土掐了掐自己,发现真的挺疼的。


他想他经常路过终结之谷,却从未仔细看过那个石刻,让他碰到一个会动的宇智波斑,可能是对于他的某种惩罚吧。内心几乎崩溃的宇智波带土,只能这么对自己说。






可能还有后续???我也不知道了。

满符合节日设定,我也就那么写了。

我的腿肉不好吃,能看到这里,真的是谢谢各位的不嫌弃了。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