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冬日(3)


我一个不会做饭的干嘛要写厨房的戏?大概是疯了吧。这种流水账真的没问题么?想写点别的又没那个能力……


弟弟们的戏码我会尽量少写的,我会直接给他两出个番外的,床的问题可能也要靠番外了hhhhhh。






“收银台这边等你们。”刘丁硕拿出手机接听后的喂字还噎在嗓子里,电话对头就传来了“嘟嘟”的机械音。


我这是怎么得罪他了,就算是得罪了,这人都不在附近怎么得罪啊。


刘丁硕内心冒过一串带着感叹号的吐槽,为了缓解自己的郁闷不满,他一把抢下从刚才就被他欺压的王楚钦手中的零食放在了原地:“好了,别买了,他们在催了,还有你这是买什么买这么多?”


不过和我口味挺像,但是冰箱里应该塞不下去什么零食了,但还是别买了,免得买那么多被念叨。


对于王楚钦的采购清单,刘丁硕表示相当的满意,至少口味还挺一致,不会再房间里出现些不太对劲的味道。


可惜,刘丁硕忘记了家里有四个男孩子,消灭零食的战斗力是非常的强大的。于是,一个星期后,他们又来了一趟超市,买了更多的零食这件事,他是预料不到的。


方博戳了戳靠在墙壁上闫安腰间因为缺乏锻炼的软肉,闫安本看着手机肚子上熟悉的触感透过神经传到大脑来的时候,他还没有能够完全明白发生什么。看到闫安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抬起脸来,方博倒是一脸得意看着他。


闫安张张嘴却半天也没说出什么,他能明白前段时间太忙,两个人没怎么好好见面,原本计划好的行程也因为两个小家伙泡汤了,他觉得现在去说让他别闹,只会让这个人变得更不开心,也就只能搂过方博在他耳边小声提醒着:“等会儿让那两个看到了,你自己去解释啊。”可是他声音里一点紧张都没有,旁人看起来也就是两个男孩子打打闹闹,没太注意,方博也就更肆无忌惮了。闫安看他玩得开心,只得由着他去了,根本没想到方博的举动是因为脑洞开得太大了。


方博这么玩儿了一会儿却失了兴致,乖乖站在一旁又发了个短信,收信人自然还是我们刚才被挂电话的刘丁硕同学了。


没人在一边打扰自己,闫安的小九九又盘算起来,凑过去在他界面上戳了戳,好好地短信,发出去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成什么样子了。


方博看到自己发过去的一串乱码,不禁扶额,拍着闫安肩膀面带认真发问:“你几岁啊?”


闫安刮完胡子的脸摆出一副欠扁——方博眼中此时看来,其实就是笑得快没有眼睛了——的表情:“比你小一岁啊。”


“我说,你知道不知道,你很欠……”刘丁硕就在这个时间找到了他们,谁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毕竟,没法求证来着。


闫安看着刘丁硕身后王楚钦身前的推车里的东西忍不住笑出了声,吹低声在方博耳边嘀咕:“这堆东西,还不如你说得那种可能呢。”


“过来帮忙,”把面前的脑袋给扭到一边,方博拿过闲在一旁别人刚用完的推车,“这些都在哪儿找到的,有些我真的没见到过来着。”


王楚钦刘丁硕就看着购物车里的物品一件件减少,两个人对视一眼,有些犹豫想开口:“哥,我买着终归有用的,就算现在没用,之后去宿舍也会有用的。”


还在捡着东西的两个人对视一眼,一副不是很懂的样子:“你们上学肯定是我们送去学校啊,到时候有要的就从我们那儿拿呗,没有的就再来买啊。”


被说服的两人一个玩这游戏一个看着小说,毫不关心车里还剩多少东西。


“走啦。”听到闫安的喊声,两个人连忙收了手机,兴致匆匆跑出来,不过在他们面前就只有两个人和四个购物袋。


“就剩……这么点了?”王楚钦还是没接受这么那么一车东西最后就剩这么点“残渣”的结果,有点绝望看着闫安,后者只能无奈摊摊手,表示,“就这么点”。


一个人拎了一袋子走向停车场,不过和来时的气氛不太一样,四个人好像都有点不太高兴。


每个人的理由嘛,都不太一样。还是要属闫安的最简单——中午得做饭呢。


进门就把放在面上的基围虾拿出来,闫安这边看着自己水池里的基围虾深深思考该清真还是该虾仁炒玉米,方博那边大概刚刚洗了个澡,穿着居家服带着水汽就跑进厨房。


罪恶的手伸向了冷冻室,还没拉开,就被人按住:“这个时间别吃冰淇淋了,等下午带他们出去逛逛,我们去吃上次吃过的华夫饼怎么样?”


方博挑眉看向提出条件的闫安:“明明是你更喜欢吃华夫饼吧?嘛,好吧,算是你给我做虾的奖励吧。我就要巧克力味的华夫饼好了。”得意的小表情仿佛不知道这个口味是闫安最喜欢的一样。闫安也不点破,点点头把人推出厨房:“好好好,你去休息会儿吧,等会儿吃饭我叫你。”


看着哈欠连天的三个人,闫安回忆了一下,刚刚自己叫醒的是谁。


把下午的路线和将被带着半日游的少年们“沟通”后,少年就被一脸不要反驳的闫安赶去午休了。


方博很自然把收拾的工作揽到自己身上,最近没有休息好,刚刚困得不得了,没办法只能让闫安一个人做四个人的菜,他还是多少有点不好意思的。


洗完最后一个盘子,冲掉手上的泡沫,就感受到有人从背后抱住了自己。方博想闫安什么时候还玩这种花样,回过头刚想吐槽,可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就被吻了。


“你这么白,脖子这儿会不会留下痕迹啊。”仿佛方博是什么好吃的食物般,闫安在他脖子上添了舔,声音随着动作变得有些含糊。






不不不,接下来不会是车的,我还没想好要开车。

然而。我满脑子马赛克,写不出来,好崩溃……【别拉黑。】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