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心】I LOVE YOU



本来说好好学习的,不过,嘛,除了让我看英语外,什么都可以。


今年上半年开始看火影的,主要是因为去年完结了嘛,着完结的心态,看到了6月份,之后放假什么的,回家就开始玩游戏去了,当然不是放假才开始,而是3月份开始玩的。主要是老在开电脑就玩上了,我就慢慢开始看,2007年开始正式看动漫的我,对于火影一直不太了解,但是大概重点人物怎么死的,我还是知道的,像是鼬被佐助杀的啊,卡卡西的假死啊。当年他死了的时候,贴吧当时的点击率特别高?我记得把第五名的周助挤下去了?【嗯,黑历史啊】


话说鼬我站什么CP呢……没定好啊 ,让我看看哪种我比较喜欢……


鬼鲛那段其实满虐的……不然可以秽土转生……


大蛇丸都复活了,我家自来也还在海底泡着呢,心疼……


弥彦长门也是虐的心塞……最后一起在房子里面重聚的时候觉得岸本这厮肯定是个抖M不然怎么干得出这么抖S的事,我尼玛都快哭了……


我知道有宇智波斑这个人的说,但是具体是谁我并不清楚,我以为阿飞就是斑来着,但是,后来被告知阿飞是带土的时候,我内心都是崩溃的啊……


毕竟我前面看到那个地方觉得带土死得太可怜了……卡卡西的写轮眼的来历我也猜到了,后来也证实了,但是没想到,会有这两个人对着干架的时候。


其实是这样的啊,在带土自称阿飞和斑的时候,我一点都不萌,完全不来电 ,但是当斑爷出现,带土开始穿着宇智波特有的袍子上场时我就那样萌得不要不要的啊!所以我就是对于他和卡卡西掐架那里特别的关注。


今儿看到正式开打了,然后吧,卡卡西说要保护鸣人的时候,我在想,我一点都不萌卡带了,本来卡带都冷,然后我萌上了更冷的斑带。【当然这不是问题,大不了自己割腿肉。】


看到带土和斑站在一起觉得可萌了,多么美丽的场景啊,对了,虽说对不起鹿丸和井野,但是带土在打到忍军总部之后,那个放松的表情!不好意思我想太多了。



 话说男神掰脖子的声音都好苏啊!~~~wow~ 


然后呢,表示男神的洗脑其实挺好的。不过其实都有洗脑洗的不对的地方,外加,男神对于妹子是真爱啊,多可惜啊,要是妹子没有死掉,带土过几年可能会被鼬杀了ヾ(o◕∀◕)ノヾ?所以,还不如毁灭世界呢(◑▽◐)



 话说土哥,你当年为嘛不杀死就在凛旁边晕死过去的卡卡西(⊙ˍ⊙),还是怀念,可是四代你都干掉了啊。◔ ‸◔?我还是站卡带,斑带是炮友?



 你们两个比较适合做朋友?不过我对于初代不发表任何意见,毕竟还没看到他出场呢。


但是但是啊,这么喜欢青梅竹马的岸本同学,你要不要就虐了我堍和卡卡西33啊……人家要么一起死,要么一起活,就只有他们两,我好想艾特隔壁家的七夜同学啊!!!他们家的逄决也死了( `д′)


对了,隔壁家的七夜还娶了夫人,好歹卡卡西33一辈子没结婚嘛……(=。=)


堍啊,你就不要老是放水好不好啊!!!你要想杀他可以杀好多次的说……


对了,太子的口遁我不发表任何意见,反正岸本画成了一个青年漫,最后也是一个少年漫的结尾。对了,宁次的死,我简直不说话……这要是雏田没人黑我去死,这完全就是为了要拉CP才死 的啊,要不要这么玩啊!明明可以不死啊,谁都可以啊,凭什么同辈里面只有他死了!


我堍是我本命,二次元大本命!当然轮回眼也很牛掰,但是啊……一双写轮眼是会有须佐的吧……对吧!不然卡卡西认得出来么,打得中么?我说土哥,当年干嘛不把眼睛挖了……好吧,你觉得给出去就是别人的东西我也不好说什么了……不过,我的卡卡西中心的本子翻都没翻就不想要了,堍啊,你赔啊ORZ!


注定我就是冷CP支持者,注定我就是没粮食吃……呵呵哒┗( T﹏T )┛


自己挖的坑,拼死也得填不是……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