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带】一期一会


想动手写点什么,不过一直觉得写的不够好,也就只能这么来一发。

看到有人提到同人世界里的八大苦,仔细看了看,虽然年中组没有老年组那么符合,但是写(虐)起来一点也不差。


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人,等我开了写轮眼……”带土双手握着拳头对着卡卡西强调着。

“等你开了眼再说。”嗯,旗木小上忍表示今天也很无奈ㄟ( ▔, ▔ )ㄏ


逃不掉的两相别离

“ 让我成为你的眼睛,帮你看清今后。”

第三次忍者大战, 神无毗桥之战后木叶多了两位拥有写轮眼的英雄,一位是后来被称为copy忍者的旗木卡卡西,一位是刻在木叶慰灵碑上的宇智波带土。


跨不过的生和死

当所有人都在庆祝四战胜利的时候,木叶未来的六代目火影正呆呆地坐在慰灵碑前,似乎一天之前他的这双手还触碰到刻在这里十八年的名字的主人。而以后,或许他连在这个地方看到这个名字的机会都没有了。


抹不平的信任危机

“怎么样?”琳看到带土放松的表情就知道没什么问题,不过出于好奇问了问,“有好好和卡卡西道别么?”

“哼,那家伙看起来糟糕透了,不过,我可是叮嘱他,让他成为火影,晚点来找我们。”啥时候都不能忘记损损卡卡西。

“= ̄ω ̄=所以说你们是很好的朋友嘛,带土要在这个地方等卡卡西么?”琳开心的笑着,问了问站在那边有些脸红的带土。

“才,才不……是朋友,我只是要看看那家伙会不会遵守约定,我不太信任他。”琳突然明白带土为什么会被卡卡西欺负了,实在是太可爱了。


不能一起白发苍苍

“白头到老,”带土念着从书上看到的词,“看起来很难啊。”

“确实是呢。”阿斯玛看着身旁的夕日红附和道。

“这么说起来,卡卡西的白发怎么算?”红豆嘴里还有红豆丸子,却也加入讨论。

“他要是找一个和他一样的白发,那一直就是白头偕老咯。”玄间叼着千本提出了假设。

“这个世界哪有那么多白发啊。”带土反驳着玄间的假设。

那个时候身为当事人的旗木卡卡西一定没有想到,那个反驳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天然白的少年,会在31岁的某天从黑发变成白发。

你看,31岁的宇智波带土和30岁的旗木卡卡西不是都见过对方白发的模样么。


从并肩到对立

阿飞感受到了战场上传来的宇智波带土的查克拉,想起了早些年,刚捡到那个孩子的时候。那个拖着随时都会出事的身体,在地上爬着,也说着要回到旗木卡卡西和野原琳身边的孩子。

可最后不也变成了站在那个被他称为“笨卡卡西”的人面前,与他进行战斗的“宇智波斑”么。


婚礼的祝福

即便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局,宇智波带土还是难受得几乎喘不过气。

接过请帖的时候手都在抖,不过脸上倒是看不出什么。

“恭喜,不过我这个月的任务又变成礼金了啊。”似乎什么事都没有。

“那种事没关系,关键是你别迟到了。”似乎很不放心,白发的少年一再强调着这件事。

“嗨嗨。”却没得到对方的回应,就陷入一片漆黑。

白绝看着皱着眉的宇智波带土又看到了额头的汗珠,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

所以说,带土又做梦了啊。


永远无法得到的你

旗木卡卡西这辈子失去了许多,可是有一样,这辈子他失去两次。

他喜欢宇智波带土这么多年了,可是宇智波带土最爱的最记挂的永远都是原野琳。

宇智波带土说,琳是他唯一的光明。可是对于他而言,宇智波带土也一直是他的英雄。

这是一个死循环,旗木卡卡西永远也无法得到宇智波带土的死循环。

PS:被提醒了可以用梦境来圆婚礼这件事,我也就这么写了,谢谢莫言姑娘的梗。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